活跃在微博,可以找我玩。
微博同名

 

「嫌弃不嫌弃」萧逸x你

萧逸比较喜欢闻你颈侧的地方,软软的,很好闻,摸起来手感也很舒服。最主要的是这个地方一碰你就会哼叫。


每次听到你的声音,一哼他就受不了,火气直接往身上窜,吸了口气也止不住。

他有心想过分点,可弄得太过分肯定会被骂一顿然后第二天不给他摸,眼神哀怨,骂骂咧咧的,于是萧逸就摸你的时候给你一下然后松开只抱抱。


好几次这样把你搞疑惑了,平常都腻歪半天的人怎么突然不碰你了。只要你看过去他就松手,摸摸鼻子,假装拿起手机,或者起身给萧小一他们喂食。


你脑子顿时警铃大响。

他不会,不会是…嫌弃你了吧??


……


急得你点开群问。

“男朋友突然不腻歪我了,是嫌弃我了吗?”


-


萧逸绝对没有嫌弃你。

你还没来得及看消息,萧逸就突然风尘仆仆的回来了,门开的那瞬间,你还没走近就被萧逸一把拦腰抱起来,在你疑惑的双眸里低头亲了亲你的颈侧,叹息一声后你感觉身子一轻。


你被他抱起来了。


吓的你连忙抱住他的脖子,“怎,怎么了啊?”

萧逸眯起眼睛看着你,什么也不说抱着你换了鞋子,走到沙发上坐下,摁着你的腰让你坐在他腿上,抬起你的下巴四目相对。


那双眼依旧是那么好看,桃花眼,你最喜欢他眼尾下的泪痣,每次你都喜欢去亲,五官又好看,喉结性感,薄唇紧抿,嘴角突然上扬一抹弧度。


你有点看呆了,紧紧攥着他胸前的布料,眨了眨眼。

萧逸低低地笑了,“宝贝儿,你知道我每次抱着你是什么感觉吗?”


看着你疑惑的表情,他继续说。


“想亲你。”

“想抱你,想无时无刻都跟你在一起,每次碰你都要忍着,欺负狠了就想你讨厌我怎么办,所以我就很轻怕你不愿意,心跳又很快,看到你就满心欢喜。”


“所以,”他凑过来,跟你鼻尖碰鼻尖,蹭了蹭,“我哪敢嫌弃你啊。”

你舔了舔唇角,嘟着嘴埋怨道:“那你最近不碰我…”


“哦——”他低笑起来,声音拖的长长的,唇往下亲了亲,“那不是怕你生气吗?所以不敢亲昵啊。”


听到这个你才更生气,叉腰起来,“胡扯,这是造谣,谁诽谤我啊?”

萧逸轻笑,“那你是喜欢我对你亲昵咯?”


那可不,老喜欢了,就爱贴贴。

你点了点头。


“那行,”萧逸撩起你的头发往后,手蹭着你的下巴碰到耳后,酥麻麻的一阵后,他挑起一抹很坏的笑,“那待会儿不会拒绝我吧?”


“……啊?”


话还没落下,你就被萧逸伸手扣住后脑勺,堵住他念想了很久的唇来,先是舔后是咬。

最后侵占。


每一处。

  

-

  

“萧逸你个大骗子说好不过分的!!”

“我有说过吗宝贝儿?”


……


很久后你迷迷糊糊的起来去摸手机,想起还没看的消息,点开后发现你把那消息发到了萧逸的车队里,下面一群“萧哥你完了”“哈哈哈哈”“某人也有今天”


你滑到最后,萧逸回了你,就一句话。


“等我回来,我们慢慢聊到底我——嫌弃不嫌弃你。”

February
25
2024
评论
热度(182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揉碎晚星- | Powered by LOFTER